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5: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凝聚力,激发学生干部工作动力,强化责任落实行动力。828日,能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学院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尚涛主持。

许琳为学生干部讲授“如何破解学生干部工作难题”的开学第一课。许琳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是要有“让我来”的主动和自信;二是要有“跟我来”的热情和担当;三是要有“一起来”的能力和和意识;四是要有“你先来”的谦让和豁达;五是要有“向未来”的格局和胸怀。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成绩与学生工作,放眼未来、全面提升、主动担当、踏实有为,为能源学院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周尚涛对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就开学前后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通讯员:苏桐 摄影:李小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