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3:55  点击:

517日,能源学院召开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岳姝伶、肖楠,2021级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2021级研究生各班班长就本学期以来的思想政治学习、班级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并简要对班级学习、获奖及社会实践进行了简单总结汇报。会上两位老师对四名学生干部的精彩述职给予了肯定,并根据述职内容及各班级情况,与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对当前工作中现存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改进思路,并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良好状态,发扬能源精神,带领班级取得更好的成绩。

岳姝伶作总结。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履行好工作职能,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素养,围绕学校学院建设中心大局,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拍照:杨春辉;稿件:张欣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