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22  点击:

519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52名本科代表和3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团委书记周尚涛、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琳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在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学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推动科技创新、践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她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把学院学生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具有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学生组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学院全体同学的健康成长;三是强化本领提升,争当学院全体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表率。她鼓励能源学院全体学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学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凝心聚力,争做民族精神的传承者、思想道德的示范者、科学文化的创新者、幸福校园的构建者,为谱写学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别举行。在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能源学院常任代表建议名单。

学生代表吴绍昂和李云飞分别作能源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代表宋淑环和张欣欣分别宣读《能源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学生代表王善勇和刘鹏程分别作《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能源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代会代表、第三次研代会代表,学院第三次学代会及研代会常任代表,选举产生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代会、第三次研代会常任代表。

大会最后对全体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努力使学生组织的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前,与会嘉宾和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嘉宾和代表合影留念

开幕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致开幕词

学生代表投票现场

研究生代表投票现场

闭幕式: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