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学术与科研”第二期研究生公寓微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5:22  点击:

5月15日,能源学院在C2党员工作室进行了一场以“学术与科研”为主题的座谈会,能源学院副院长赵同彬、研究生会指导教师肖楠与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成员一起围桌而坐,交流探讨研究生学术科研推进工作。

肖楠从学术科技部的主要成员、工作职责、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研究生会致力于服务能源学子科研需求,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学术科技部部长杨蕙頔从部门开展的研究生学术拓展活动、学术交流活动、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她表示,学术科技部将继续发挥部门的职能优势,在研究生中起到“学术风向标”的作用。学术科技部成员踊跃发言,表达对科研的理解与态度,并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部门的常规活动,站在前辈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把常规活动变成“金牌”活动。

赵同彬对学术科技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术科技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他希望学术科技部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指出,要坚持“学生、学习、学术”的工作主线,精准立足“学生”学者双定位,宣传一批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引领同学的优秀先进事迹,报道展示学院优秀学术成果,引领和带动学院研究生学术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赵席侗 刘鹏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