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体育文化与运动精神”第一期研究生公寓微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26  点击:

511下午,能源学院C2党员工作室进行了一场以“体育精神与运动智慧”为主题的微沙龙,研究生辅导员肖楠与研究生体育队同学围桌而坐,一起探讨、交流对于体育精神和青年成长的理解。

对于研究生队在这次院运动会中一举夺魁,肖楠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表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运动健身意义所在,团队相互配合,优势互补,提升效率,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备战校运会。

沙龙中,大家畅所欲言,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倾诉自己在体育训练、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经历与感想。多次蝉联院运会短跑100米第一名的学生李宗蓉分享了自己的训练技巧和比赛经历,她鼓励同学们借赛前集训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并表示自己会向更高的目标冲刺。

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陈永鑫就《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对即将到来的校运会进行规则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中一定会奋勇争先,弘扬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取在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