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承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团百年启新征”主题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1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山科学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430日,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能源学院团委、理“响”青春辅导员工作室、嘻笑汇相声社团联合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团百年启新征”主题宣讲比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线下+线上”形式进行,宣讲比赛突破单纯的演讲形式,结合歌曲、朗诵等多种手段展现。比赛过程中,大家纷纷进入直播间观看,线上直播参与人数突破千人,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同学们回味无穷。

宣讲比赛类型丰富,形式多样,选手们各展其艺,展现出山科青年的风采。能源学院武煜芝在《煤石奔流千骐骏,一生倾情跟党走》中以声情并茂的演讲与情景再现了宋振骐院士艰苦卓绝的奋斗青春与倾情不言悔的一生;测绘学院张稣行在《百年心向党》中一展歌喉,唱出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经管学院谭奥文在《砥砺奋进心向党,青春筑梦新时代》中讲述了共产党员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不畏困难、矢志奋斗的故事,将时代的接力棒传递到我们青年手中,走好青年人的长征路。

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团百年启新程。山科青年在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的同时,将红色信仰深植于心,坚定理想,初心如磐,在新时代征程中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