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动青春】能源学院举办田径运动云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5:17  点击:

417日,能源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能’动青春”田径运动云讲堂,田径队队长刘骏驰担任主讲人,能源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刘骏驰从日常运动的功能与属性、田径运动的概述与选材、日常训练的基本原理与方法、运动伤病的预防与康复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田径运动方面的相关知识。为减少同学们在运动受伤后错误治疗的风险,刘骏驰重点讲解了常见运动损伤及处理方法。在讲解过程中,刘俊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轻松诙谐的互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最后刘骏驰分享了一些体育史上经典比赛的现场视频,再次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田径运动的热情。

此次田径运动云讲堂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田径运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助力推进学院“体育育人”工作,引领同学们在运动中强筋骨、长才干,积极担当作为,共铸强国梦。(赵旭竹 卢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