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20:10  点击:

近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会议。

会上,董桂刚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对照“严真细实快”五个方面工作作风要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落细;要充分认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敢于动真碰硬,推动专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各项事业发展;要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细化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师生安全。(供稿:学院党政办公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