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2022年共青团工作交流暨先进集体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0: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全面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分享基层团组织的创新思维和经验做法,48日,能源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交流暨先进集体评审答辩会于J4-101顺利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尚涛主持,辅导员宗彩建、肖楠、岳姝伶、肖宜辉、王振浩、张晓慧以及各班团支书现场参加,学院各团支部成员进行线上观摩学习。

团委书记周尚涛主持答辩评审会

学院18个团支部经过前期资格审查、材料评审进入答辩环节。周尚涛首先对优秀团支部答辩的评分细则进行讲解,随后各团支部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各团支部围绕支部架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服务青年等方面展开汇报,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各支部负责人在汇报工作情况的同时积极分享经验,相互交流学习,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建设目标,增强了各团支部创先争优的意识,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团支部建设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团支部答辩

答辩结束后,周尚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对各团支部答辩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团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激励各团干部在回顾工作中继往开来,在总结工作中再创辉煌,着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共青团干部新形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