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00:00  点击:

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后,全院各系进一步解读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机制及相关要求,全面贯彻和部署申报工作,采取专家讲座、课题组集体审阅、专家咨询、聘请校内外专家集体和分领域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重点针对申报书研究内容、创新特色、技术路线等关键问题进行指导把关,扎实开展申报工作。

近期,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学院各系部展开了最后一轮评审工作。采矿工程系、资源工程系、工业工程系以及力学系结合各自申报的专业领域,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指导意见,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参会教师表示,基金工作反映学院科研实力、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博士点申报的重要指标,需要加强自身的科研积极性和学术积累,会后将专家反馈的意见进行针对性修改,反复研磨,精益求精,努力提升申报书的水平和质量,提高基金项目资助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