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矿业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拓展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渠道,矿业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三个支部(机关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采矿系党支部)教工党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文化长廊,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勇热情接待并进行耐心地讲解。马克思主义文化长廊分伟大导师、大潮初涌、星火燎原、历史选择、继往开来五个篇章,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从产生、发展,中国化历程波澜壮阔的画面参观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史料,认真听取讲解,并就课本之外的知识进行了诵读和记录。
参观结束各党支部教工党员进行集中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此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周尚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