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温馨座谈会,浓浓惜别情—工程实训中心举行金建伟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7:09  点击:

96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为退休教师金建伟举行荣休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韩宝坤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金建伟老师畅谈了自己40余年的工作经历,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他在工程实训中心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中心领导及同事的感谢之情,表示要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年轻教师尽快成长,他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珍惜当下,敢于担当,努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韩宝坤、胡兴河分别向金老师送上了诚挚感谢和真诚祝福,希望金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的发展并常回家看看。老师们也愉快的回顾了与金老师共同工作的难忘经历,并祝愿金老师退休生活幸福。

最后,中心为金教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