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4:38  点击: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614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方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汇编》等有关内容,并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想办法、出思路、提举措。

韩宝坤指出工程实训是审核评估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对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每位教职工要树立“审核评估,我在其中”的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对照评估体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措施,提升实训教学水平和育人功能。第三,要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制定并落实好工程实训中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组织到位、责任到人,齐心协力做好工程实训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胡兴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中的大事,也是实训中心的大事,全体实训教师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岗位,认真思考,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要重点抓好实训课堂教学、改进教学方式、完善教学管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实训教学提质增效,使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