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线下实操补课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4:58  点击:

尽管是周末,工程实训中心的实训室内仍是一派忙碌,实操训练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是工程实训中心为学生补课的场景。

3月中旬多点暴发的新冠疫情要求立即停止线下授课、启动线上授课,这给从未进行过线上授课的工程实训带来巨大挑战。为确保教学进度,做到疫情封闭不停课,工程实训中心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在较短的时间内首次开创了“原理线上先行、实操线下后补”的实训教学模式。

47日恢复线下教学后,为了不打破正常的实训教学秩序,工程实训中心马上启动了周末实操补课。经过全体实训教师的共同努力,到目前为止,已完成金属材料工程专业672人次的实操补课任务,后续将按计划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补课。

通过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既保证了实训教学进度,又保证了实训教学质量,为工程实训教学提供了新思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