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1:15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412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胡兴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韩宝坤结合工程实训中心实际,作了“加强实训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他强调,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对照本职工作,深入查找问题,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实现条件建设、管理效能、实训教学水平、师资队伍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六个方面的提升,推动实训中心高质量发展。

胡兴河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党员带头、全员行动,集中排查与整治存在的各种工作作风问题,要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抓好“四个阶段”工作任务,努力抓出特色,抓出实效。

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