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实训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17日,工程实训中心举办实训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心副主任胡兴河作了赛前动员,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展技能、亮风采、强内功、促发展。中心全体实训指导教师参赛。

比赛中,每位实训指导教师结合各自工种设备和工具的特点,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认真操练,现场展示技能操作。聘请的校内相关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经过评委们的评议,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全体实训指导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据悉,本次活动由工程实训中心与青岛华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坚持以能力为本位、立德树人的教学指导思想,涉及车工、钳工、铸造、焊接、数控车、数控铣、线切割、激光加工等所有实训工种。(供稿:工程实训中心 摄影/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