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追忆校史,继往开来,弘扬科大精神和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作热情和干劲,11月2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参观逸夫楼校史陈列馆追忆校史,继往开来;通过集体登山活动,弘扬科大精神和传统文化。

在校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认真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每个发展阶段的校史展室,一起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宏大的结构、丰富的史料、高科技感的历史再现,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为学校历代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为我校专家学者取得的成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校史陈列馆

认真聆听讲解

登山过程中,实训中心大家庭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勇攀高峰的精神,既体验了登山的艰难和成就感,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切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登山活动图

此次活动,推进了工程实训中心的文化建设,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国家和学校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