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5月20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马建民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林晨教授,实验设备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处、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工程实训中心主任乔卫国主持。

建设规划论证会

与会专家及领导在观摩了实训教学现场、查看了实训设备、参观了建设中的新实训大楼后,认真听取了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兴河关于《工程实训中心十四五建设规划》和《工程实训大楼使用规划方案》的汇报会上,各位专家及领导仔细审阅了建设规划,并分别作了建设性发言经过充分论证,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建设规划目标明确,建设内容与工作思路比较清晰,工程实训大楼使用规划方案设计科学合理,功能定位较准确,经费预算既考虑了传统优势实训项目需要,又着眼于将来创新与特色训练项目的拓展。

乔卫国主任对专家们的专业论证和各部门领导建设性意见表示了感谢。会后,中心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各部门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规划方案并呈报学校相关部门

观摩实训教学现场

参观建设中的实训大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