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实训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实训教学质量,323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举办了实训教学经验交流会。

会上,经过每批次学生无记名投票选出的五位2020年度我心目中的实训好老师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深刻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想讲好实训课,教师应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拥有过硬的技术本领,务必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务必言传身教,耐心解答。五位老师表现出的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经验交流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荣誉感,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对进一步提升实训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进行“我心目中实训好老师”评选活动,激发老师们比、学、赶、帮、超的干事热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