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4:18  点击:

3月2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炳志详细传达了校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2023年度工作要点,解读了《公共课教学部“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并作出部署,明确了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组织领导、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学习动员、调研研讨、整改提升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为进一步开展好大讨论活动,陈炳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责任,突出重点、全员参与。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是校区今年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部署,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系(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严密组织、积极推动,确保学部全体教职工充分参与。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开展讨论。全体教职工要从创新发展的角度出发,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有针对性地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查找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思路不清、标准不高、工作不实、干劲不足、执行不力、管理不严、教风不正、效能不佳、服务不好、责任不强”等10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和查摆分析,扎扎实实做到“五破除五强化”,努力打造学部守正创新、勇于作为、干净高效、敢想敢干的干部职工队伍。三要切实抓整改、重总结,确保提升工作成效。要认真对待查摆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切实以严的总基调整改到位,真正把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转化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成效中,体现在推动学部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上。(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