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4:19  点击:

1月12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全面分析研讨学部重点工作,谋划推动2023年学部高质量发展。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炳志详细传达了学校及校区2023年寒假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各位班子成员针对学部实际,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汇报了工作思路打算,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梳理细化了相关重点工作。

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强调,新的一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部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按照学部“扬师德、强内涵、求特色、保质量”十二字工作要求,立足“校区学生都是学部学生”的大育人理念观和“一个学生不掉队”育人目标全方位开展工作,统一认识,聚焦目标,不畏困难,开拓进取,积聚发展动能,抢抓发展机遇,在新的一年力争更多、更高、更新的业绩。朱学军还就做好安全稳定、常规化管理、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就业、五大基地优质课程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与项目申报、实验室规划建设调整、新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炳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主要目标任务收官之年,各位班子成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此,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通过丰富学习载体,强化过程监督,力求学习实效,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要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根据巡查反馈要求建立整改清单,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扎扎实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四要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谋求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公共课在人才培养中的奠基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学部应有的贡献。/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