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5:35  点击:

10月18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以领学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四和第五专题、《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二至第五部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共同观看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按照学习计划再一次解读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下一步政治理论学习,陈炳志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积极发挥学部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论是校内封控师生还是校外职工,要积极配合学校、社区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模范学,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表率,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理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于华 李阳阳 图:于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