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1:12  点击:

9月13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一专题,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结合学习内容,陈炳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做教书育人“大先生”,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提高理论学习广度和深度,做到有计划地学、持续深入地学、结合实际工作学,切实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精耕细作抓落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慎终如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系统谋划和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后专题研究了学部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文/图:于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