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会议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

102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等近期教学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团委书记、部综合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主任朱学军主持。

教学副主任郭秀荣传达了校区1025日教学例会的精神,对公共课教学部制定的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教学常规工作、管理人员听课、导航及助课、教材建设、精彩课堂、教风学风、实习实训、实验室安全、期末考试、教学任务落实、教学教改项目推进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对“五大基地”建设中的人文与艺术教育核心课程培育、校区专业主干课程建设等几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同时还对学校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教科办主任陈绘兵简要安排了编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实施计划、落实教学任务工作。

朱学军主任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体质测试、合作办学、管理人员听课、安全与疫情等几项工作,然后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各系(中心)提出了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对检查的各项工作要全面进行落实;第二,优化强项,补好短板,查缺补漏,增强工作主动性,突出特色,积极开展创新工作;第三,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文/图:陈绘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