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00:00  点击:

8月3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4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重点部署新学期、新学年工作,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主持。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传达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学部主任朱学军向大会作了题为《新起点,新征程,新努力,全面推进公共课教学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报告。他围绕党建、学团、教学科研、疫情防控、人才培养、体委、校友会等七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学军强调:2021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第二步开局之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公共课教学部将按照学校“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学部“扬师德、强内涵、求特色、保质量”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凝焦聚力强落实,立足校区“五大基地”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强化团队建设,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为70周年校庆献礼。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朱学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部12字工作要求,担负责任,担当希望,做好引航人,展示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这次大会既是新学期见面会、收心会,更是扬鞭奋蹄的动员会,再创辉煌的誓师会。(文/图:陈绘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