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00:00  点击:

8月5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主持,各班级疫情防控留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会上,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强调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关于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暑期留校同学非必要不离泰,对留校学生进行全面摸排。第二,加强暑期离校返乡学生教育,教育返乡学生积极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第三,提醒学生做好秋季开学返校的准备工作,开学前非必要不外出,确保正常返校。同时,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将文件和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各班级每位学生。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每一位同学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是对暑期疫情防控下开展各项工作的思想指导,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生活。同时,也有利于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文/图:陈金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