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

6月1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炳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李干杰、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结合学部工作实际,就落实、落细姚庆国校长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炳志、朱学军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安全工作,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当前的“安全生产月”、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生毕业季,尤其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不留死角;全体同志要按照带班值守要求,强化“第一时间”意识,切实提高处置能力,严格防范风险和隐患交织、叠加、联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科学防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副校长李玉霞到泰安校区进行工作督查和调研的情况及工作要求,对党委组织部关于“七一”前后几项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就加强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校区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播音安全、毕业生就业、论文答辩、文明离校及期末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对东、西两校园实验室、语音室、运动场等所辖区域进行了现场安全隐患排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