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球队赴青岛校区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为了加强交流,磨炼队伍,检验水平,为迎接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前期准备,受学校体育学院邀请,5月30日,校区排球队和羽毛球队在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的带领下赴青岛校区进行交流学习。

踏晨曦、迎朝阳,球队一行历经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美丽的青岛校区。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副院长杨彤彤对泰安校区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经过短暂的场地适应训练后,比赛正式开打。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轻松上阵,尽情发挥,场上猛如虎,场下一家亲。青岛校区球队占据主场优势,高水平发挥;泰安校区球队克服车马劳顿、顽强拼搏,积极跑位,发挥了应有水平。裁判们吹罚精准无误,教练们“指点江山”斗智斗勇,球员们奋力拼搏,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达到了找准差距,锻炼队伍、增进友谊的预期目的。

比赛之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体育教学改革中的经验,并就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大学生体质测试、人才引进及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体育场地器材配备与维护、师生群体性活动以及体育运动队训练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校区间的体育交流,更好地帮助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党百年华诞和校庆70周年做出体育人的应有贡献。(文/: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