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王衍国获评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32  点击:

近日,中共曲阜市小雪街道工作委员会、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队员王衍国受到表彰,获评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

3月31日,曲阜市突发新冠疫情,王衍国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就地转为抗疫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战“疫”一线,全力以赴投入了抗疫工作。王衍国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防疫宣传及电话核实排查核酸检测人数、敲门入户做好信息统计等工作。“以志愿者的身份,做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能为隔离区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我觉得十分有意义。”王衍国曾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4月8日,海报新闻以《曲阜防疫志愿者:我们有着共同的名字》为题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随后的24小时内,文章阅读点击量便突破了“4万+”。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大众网、新浪、网易、腾讯、搜狐、今日头条、曲阜头条、大众网曲阜、曲阜123等10余家媒体进行了持续关注和全文转发,较好宣传了抗疫中科大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担当。(财经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