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在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6:19  点击:

3月29日,为期两周的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于西校园田径场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足球队获得冠军,并力压群雄包揽了“金手套奖”和“金靴奖”两个单项奖。

赛场上,智能装备学院足球队奋勇争先,尽情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队员之间互相配合,分工明确,进攻防守配合有序。足球队队员始终保持坚韧拼搏、不骄不躁的心态,他们沉稳进攻、积极拼抢、严密防守、默契配合,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摘取桂冠。赛场内外,整个队伍行为规范,举止文明,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发扬了优良的体育道德风尚,充分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场人员的赞誉。

一直以来,智能装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锻炼,营造健康运动的活动氛围。本次大学生足球联赛自校区下发通知后,学院团委认真选拔和组织足球队伍训练,学院足球队全体队员团结一致、戮力一心,充分发挥每位队员的优势力量,奋力拼搏。本次足球联赛,体现了智能装备学院队员们永不放弃的斗志和奋勇拼搏的毅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文:杜垚效通 图:智能装备学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