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煤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来智能装备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22:15  点击:

3月14日,中煤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生产基建管理部部长李瑞斌一行10人到智能装备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彭延军接待了客人,副院长娄淑梅、赵慧奇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彭延军对李瑞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内容。彭延军表示,中煤集团作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为能源强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以深度科研任务合作为纽带,创新合作机制,构建高质量合作新局面。各煤矿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和面临的技术难题,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场景需求和关键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的绿色低碳发展。双方代表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李瑞斌一行在赵慧奇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由学院老师技术支持的山东鲁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文/图:肖子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