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1:42  点击:

2月27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点评,明确指出存在问题,就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党支部承担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职责。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要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对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为民宗旨,勇担教育强国时代重任;要严密防范风险隐患,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校园安全底线、纪律规矩底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对12个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