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荣获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6:35  点击:

12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于青岛校区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22级1班团支书吕家诺荣获主题微团课二等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20级2班团支部书记李燕荣获个人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共青团基础知识测试、微团课、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方案设计、团支部风采展示等比赛环节。赛前,智能装备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紧密部署,对参赛团支部书记开展针对性训练,多次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以专题教学、现场参观和比赛观摩等形式达到以训促学、以赛代练的成效。参赛选手认真学习大赛文件,精心准备,对每个细节进行反复推敲,不断打磨作品,参加决赛的同学从台风、着装、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选手们凭借丰富的学识、良好的专业素养、优秀的工作能力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水平。

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创新高。文:刘家豪 图:智能装备学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