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03  点击:

3月23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在东校园1#415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各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一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措施。黄德杰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并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黄德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各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实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扎实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核心作用,积极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奋发努力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提前谋划、精心设计支部活动,做好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张泓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