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2:42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裴国栋主持

院长刘纪敏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2022年度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学团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合作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客观分析了在当前一个时期内,学院面临的新问题、新机遇、新挑战。报告强调,全院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校、校区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践行新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提高综合实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裴国栋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讨论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代表学院党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的大会。下一步,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战略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集中全部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完善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谱写新时代智能装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团结奋斗!(文/图:蔡婧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