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赴潍坊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11:14  点击:

8月9日-11日,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一行7人赴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三维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可林奇集团等9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刘纪敏一行先后与潍坊市网信办、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三维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山东德瑞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可林奇集团、怡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安丘市辉渠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进行充分交流座谈,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安丘市辉渠镇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

刘纪敏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潍坊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企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充足的地方政府支持,他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与各企业间的联系,发挥双方优势,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用融合,在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务实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社会输送高素质、强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人才需求、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蔡婧婧 图:智能装备学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