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2:16  点击:

6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陪同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赴济南伊斯达自控工程有限公司、济南能源集团山东欧适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副院长刘瑞国、学工办主任谢清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艳培和11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方亨福对济南伊斯达自控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欧适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特别是校区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校区办学布局、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方亨福表示,“访企拓岗”活动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育人才、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学校积极走出去方式把更多优质企业请进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供需精准对接,发挥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戴东宝介绍了校区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访企拓岗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珍惜就业机会;向身边同学广泛宣传企业情况,促成尽量多的同学到企业就业。
  黄德杰对智能装备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强化校企衔接、依托专业特色,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济南伊斯达自控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刚义、山东欧适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纪旭鹏等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随行2022届毕业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有3名学生与企业现场签约,3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