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34  点击:

5月2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1#4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具体数据对现阶段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结构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下一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德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做好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校区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就业理念,做好“走出去”、“请进来”、“促对接”,深入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为毕业生服务,让就业工作有“温度”、有“效能”;三是要做好教育引导和风险防控,注重防范和化解涉就业风险,全力以赴实现“两个确保”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梦琪、仝帆 图:张鸿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