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团委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1:34  点击:

3月30日,资源学院团委在3号楼307召开会议,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洒艳领学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在校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程家国指出,要立足学院学团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校区、学院大讨论精神,充分发挥辅导员主体作用,推动学院学团工作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发展。程家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区和学院的决策部署中来。二是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把好责任关,守好责任田。三是要创新发展、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学习调研,严肃查摆整改,明确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坚决做到“五破除五强化”。(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