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途灿烂,你我相伴—资源学院组织开展“横幅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4:30  点击: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你合上笔盖的刹那,有侠客挥剑入鞘的骄傲”“征途漫漫,日月为伴,一战上岸,不留遗憾”……红艳横幅条条悬挂,为凛冬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近日,为助力冲刺,增强迎考信心,资源学院组织开展“横幅送祝福”考研助力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诚挚祝福。

一朝凛冬至,考研正当时。活动前,学院有序组织人员开展悬挂工作,确保平整、美观,位置适宜。活动中,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以笔笺情,在横幅上为考研学子写下殷殷鼓励;同学们提笔书写祝愿,为日夜备考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祝福;考研学子纷纷驻足观点、拍照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深受振奋与鼓舞。

凛凛寒冬研途难,学院护航筑梦圆。愿每一位考研学子执笔为剑,披荆斩棘,守得云开见月明,直挂云帆济沧海!(文:韩明洋 图:刘璇 张文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