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辅导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9:41  点击:

1111日,资源学院在3#307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布置了辅导员和学生面上的学习宣讲任务。会议要求辅导员要以身作则,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要加强对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组织领导,引导全院学生边学边做,确保学习全覆盖。

程家国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辩证关系,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三是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和方法,在总结中深入思考、归纳经验,在提炼中创新思路、形成见解;四是要深入学生,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