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1:33  点击:

930日,资源学院在1号楼511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相关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压力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更加精准有效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对进一步加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高尚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防范措施,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请示报告,实现“六个不发生”“三个不出事”总体目标;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严格实施管控,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用实招、出重拳,精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坚决守住学院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党政主责、一岗双责、各司其职、严肃问责”的责任体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安全稳定工作纪律,以铁的纪律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带队深入学院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学生实训现场等地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