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5:00  点击:

9月8日,资源学院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红菊为2022级研究生作心理健康教育报告,学院副院长李楠主持。

报告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题,从“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与他人的关系”“与自己的关系”三方面出发,教育引导学生要充分认识和了解自己,保持积极心态,学会自我压力管理。王红菊指出,要想保证心理健康,就要拥有足够的适应力,善于从经验中吸取教训,还要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她通过带领大家体验多种减压方法,指导同学们调整自我心理状态、保持平和心态,高效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报告会的举办有利于2022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和科研环境,对其保持意志坚定、热情奉献、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起到了促进作用。(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