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因有你,有“源”相聚】资源学院上好2022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5:59  点击:

93日晚,资源学院组织 “新生入学第一课”, 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课上,各新生助理辅导员分别从疫情防控规定、日常管理规范、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卫生标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具体要求,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感悟和学习经验。助理辅导员们鼓励新生勤奋学习、奋勇争先,制定明确的目标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课上,新生们一一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

课后,新生们纷纷表示,会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适应校园生活,不断学习知识、锤炼本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专业素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文:贾盛琰 图:刘璇 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