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访企拓岗”请进来,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3:04  点击:

617日,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路桥三院副院长孙海波一行受邀来到资源学院,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院企合作工作开展座谈。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带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海波就公司文化、用人需求、实习招聘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依托学院优势学科,挖掘复合型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发展、属地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学院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表示希望通过把企业“请进来”,尽快搭建院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全面深化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王清标介绍了资源学院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增进双方合作交流,增强人才培养针对性,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交通设计为主的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可追溯至1951年设立的山东省交通厅测量队,后系山东省交通厅直属二级事业单位,现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总数千余人。经历几十年的发展,山东交通设计集团形成了以公路、市政、水运、建筑、岩土五大行业板块为依托,集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检测、科研、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业务布局,足迹遍布全国,并沿着“一带一路”走向俄罗斯、格鲁吉亚、尼泊尔、南苏丹等国家与地区。(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