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2:51  点击:

5月20日,资源学院在3#307召开学团工作会议,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家国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上紧责任发条,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重点抓好学生出勤、早检、晚检工作;二是要总结使用好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等好经验、好做法;三是要汇聚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多方合力,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各环节落实、落细、落地四是要抓住宣传节点,创新宣传方式,紧紧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教育。

会上,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洒艳通报了近期学生宿舍卫生文明检查情况,抓实一日常规工作、严格请假销假制度、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等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