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9:03  点击:

56日,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秦广鹏、教科办主任张伟及各系系主任出席座谈会,班级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秦广鹏首先对学院开学以来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各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座谈会中畅所欲言,学院将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尽快予以解决,坚持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需,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他强调,同学们要及时转变观念,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各班学习委员围绕重点课程学习方法、线上授课期间教学效果、课程考试安排、教学设施完善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践安排提出了建议。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诉求,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梳理,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难困惑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本次师生座谈会拓宽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持续提学院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李雅娜 图:李谦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