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部署“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2:37  点击:

426日,资源学院在2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学院副院长秦广鹏领学了《山东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高尚宇指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

高尚宇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以专项活动为抓手,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加强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 等重要论述精神,常态化开展“四史”教育;三要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落实落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细化标准、规范程序、层层落实、加强监督考核,确保此次专项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文:黄春美 图:张文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