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荣获

第五届“山海青缘——我的青岛留学故事”

主题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23  点击:

11月22日,第五届“山海青缘—我的青岛留学故事”主题活动决赛在青岛艺术学校举行,近200多名在青留学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来自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老挝、孟加拉国、摩洛哥、乌干达的11名学生倾情演唱的《青岛,我的爱》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中,各校外籍学生通过歌舞表演、诗词朗诵、传统武术、讲故事等各种艺术形式,在展示自身才华的同时也赛出了学校风采。我校共有三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独具韵味的民族歌舞《神奇土地》、娓娓道来的深情合唱《青岛,我的爱》以及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太极八法五步》。节目以才艺为载体,展示了留学生的才华和在校汉语学习的优异成果,表达了他们对青岛的炙热情感,获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