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驻青高校国际学生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1:07  点击:

113日,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摩洛哥、印度尼西亚、格林纳达、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加纳8个国家的12名国际学生受邀参加驻青高校国际学生采风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教体局承办。

活动中,国际学生们先后走进商汤科技有限公司领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见证中国创造的前沿技术;踏入华大基因北方中心,了解华大基因发展历程,感受中国企业浓厚的科技魅力;走进青岛港自动化码头,见证先进技术助力社会发展,感知中国经济发展活力;打卡城市之窗,沉浸式体验新区魅力,感叹新区朝气蓬勃的发展力量;探访王台街道石梁刘村,参观梨园自然风光,中外青少年进行酥梨采摘比赛在合作中加深友谊,体验丰收的喜悦参观皓博堂中医文化产业园了解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中国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活动有助于国际学生们深刻感受西海岸新区发展活力,切身体会中外文化的融合与发展,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周子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